2010年4月16日

Dance with the BRAND!


街舞是現今時下青少年流行文化非常重要的一環,戶外廣告代理商也嗅到這番結合舞蹈及時尚的潮流趨勢,看準了這群愛好街舞的學員是與「舞蹈」、「時尚」及「運動」廣告訊息有密切互動的一群人,於是把腦筋動到「街舞教室通路」,整合了全國師資最強、學員最多、最知名的舞蹈教室。
學員們於練舞及參與活動的同時,將會直接接觸到廣告,讓廣告主更精準地觸及其消費者;另一方面,對廣告主來說,又多了一種非傳統大眾媒體傳播的廣告行銷途徑。


地點
可配合的街舞教室的地區涵蓋了全台灣,目前參與配合媒體廣告合作的知名舞蹈教室共計約34家。主要地區如下:
-大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背景
各教室網羅的師資皆為國內知名舞團及明星藝人專屬舞蹈老師,能吸引更多學員參與街舞練習及活動。師資如下:
-TBC舞團
-KGB舞團
-MERRY MONARC舞團
-藍波老師
-雪糕老師(周杰倫專屬)
-張勝豐老師
-KIMIKO老師

觸達人口
這些舞蹈教室平均每個月有將近3000人次的流量,是非常值得開發的戶外廣告新媒體。

適合的客戶
尤其針對運動品牌、嘻哈品牌、3C電子品牌及唱片業等青少年喜愛的客戶/廠商,更能精準的觸達品牌鎖定的目標群。


>詳全文

2010年4月6日

IWW 城邦國際名錶 – 愛錶家網站 4/1正式上線


由於網路迅速發展, 傳統的平面媒體紛紛成立網站, 期盼擁有更多的閱讀群, IWW 城邦國際名錶雜誌亦成立了 – 愛錶家網站, 並於4/1 正式上線。

愛錶家網站內容包含有:
腕錶資料庫 - 將有超過4500只腕錶資料可供搜尋。
評測論壇 - 將開闢名家論談專區, 讓腕錶名家們能暢所欲言。
新聞活動 - 有最新的新聞資訊與熱門活動即時曝光。
錶店專區 - 提供需要查詢的錶店, 包含地圖、店家資訊與店家推薦腕錶。

未來並會陸續開闢"品牌專區"、"討論區"、"鐘錶WIKI"…等頻道。

愛錶家網址為http://www.iwatchome.net/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