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品客脆大聲,陪你搖滾HIGH 翻天!!

品客洋芋片在今年3月產品全面升級,除了口感上的脆度提升外,也變得更爽口健康。經典原味紅罐以及酸奶油洋蔥綠罐不但是品客洋芋片長年的熱銷商品,更對於品客洋芋片整體的市場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媒體活動肩負著維持原有顧客忠誠度以及吸引新顧客的使命。

FMCG 產品因為消費快速,過往需要不斷的依靠電視廣告提醒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度以及引發他們購買的慾望。隨著潛力消費者年齡層的下降,N世代媒體行為的改變,如何透過網路以及實體活動來取代電視與消費者互動,成為很重要的課題。

Insight
品客將產品的溝通對象定位在喜愛歡樂氣氛的學生/上班族,他們吃零食的動機,是為了可以與朋友分享開啟話題或是在忙碌的生活中放鬆心情,對他們來說吃零食是為了延續一種歡樂的氣氛。

Strategy
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品客與歡樂氣氛的連結,選擇了學生/上班族最喜愛、氣氛最high的春天搖滾音樂祭活動做話題炒熱,透過這群消費者最常使用的網路以及結合實體音樂祭的大規模派樣活動,深入消費者的生活,讓他們感受到品客與他們一起吶喊搖滾。

Activation
全新品客脆感升級
透過最能代表搖滾樂團樂器-爵士鼓=脆度口感的素材表現方式,在入口網站大版位曝光,迅速建立消費者對於品客脆感升級的印象。







無名小站搖滾專輯活動 co-op
無名小站知名10位音樂創作者+圖文作家一起幫品客設計出具有搖滾精神的代表音樂與T恤圖案。







品客先生前進音樂祭一起吶喊
透過在春天音樂祭的三個月月主場的派樣活動, 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新品的脆度與美味。

Captivation
- 整體活動執行成效在短短一個月即有高達近26萬網友進站投票與互動。
- 原本客戶預期會受到新品客漲價而流失的客群,在這波活動後卻抵銷掉當初原本預估的流失, 成功穩固品客在洋芋片市場的佔有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