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海倫仙度絲Hug Campaign

海倫仙度絲在台上市多年,成功區隔台灣“去頭皮屑洗髮精”市場需求。但也因此給予消費者藥性洗髮精的形象。因此產品在今年全面性進行大升級,推出“Active Zinc”『鋅配方』全新升級產品力,除了提升去屑功能外,更增加其對頭皮及髮質的護養與保濕效果。然而,我們面臨了下面的行銷挑戰:
1) 如何傳遞“活膚鋅”產品全面升級訊息;
2) 接觸年輕消費者,解決品牌老化印象,使一般洗髮乳的使用者也能接受海倫仙度絲是星傳媒體在建議海倫仙度絲此次全新升級提案的重要任務。

Insight
對於美的定義,總是因人而異。然而,“自信”與“看起來乾淨清爽”是一般台灣人主要賞美標準的依據。

隨著週休二日及生活品質的提升,現代人的社交活動已愈亦頻繁。除了工作/讀書外,他們也常利用假日外出與朋友看電影、逛街或參與主題性,如:音樂季、春吶、演唱會等活動。

隨著社交性活動的頻繁,每個人對於自我外貌的追求更是愈亦挑剔。其中,頭皮屑問題便是許多人難以解決的困擾之一。因為像這樣的小暇疵往往就是造成人際印象不良的大敗筆。

Strategy
海倫仙度絲看到了消費者的社交心理,期待透過具有感染力及精準的接觸時機,提高消費者對於全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的認知度及偏好度。切入消費者社交生活中,適時、適切置入產品,提醒他們“有了海倫仙度絲,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大方擁抱人群”。

Activation

電影院的選擇:情侶們在電影院裡總是喜歡依偎著彼此共渡黑暗中的美好時光。這個時候全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提醒你不要把頭皮屑留在對方的手臂或肩上。


貢寮海洋音樂季:參加海洋音樂季,比基尼美女站在大太陽底下最怕的莫
過於『海風吹的髮絲乾燥不堪、滿頭大汗油頭垢面令人退避三尺』。這個
時候全新升級的海倫仙度絲大方提供洗髮、潤髮專家級護養試用,幫助你
當個髮絲飄揚的比基尼女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