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Pert Restage Campaign

長期以來,飛柔一直是台灣銷售量第一名的品牌,但如何拉大與其他品牌的距離?•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一些新的訊息,此次飛柔全系列全新升級,推出在06年12月新包裝新配方的產品。

Consumer challenge:
•雖然飛柔是市場上銷售第一的洗髮精品牌,但在消費者心中,卻認為它是一個老舊退流行的品牌。
•希望藉由此次新包裝的上市,讓消費者能夠感受到,飛柔是一個與他同時代的品牌。

Insight:
•頭髮不柔順,心情也跟著不順了起來,工作、友情、愛情..……樣樣事情都是一團糟。希望可以有一頭零糾結的秀髮,讓生活事事順心如意。

Strategy:
•藉由浪漫的電視廣告建立消費者對品牌的偏好,並成功傳遞“零糾結․觸動人心”的品牌精神。

Activation:
1.由於此次的電視廣告,在消費者間引起廣大的迴響。此次藉由網路與目標消費者互動,來徵選/票選導演、編劇及女主角,由消費者來決定第二集的電視廣告。
2.與目標對象最愛收看的“模范棒棒堂”合作,將網路上票選前12名的女孩在棒棒堂做最後決選,選出第一名的女主角。






Captivation:
•參賽者主動在自己的部落格與網友分享參加錄影的情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