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MTV愛漂亮 v.s. Fashion Guide


近來的口碑行銷中,常會聽到試用大隊或試用達人介紹或推薦等等操作手法,其中最為火紅是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而以年輕族群為主要目標對象的MTV電視台,八月初推出與網路上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的試用結果結合,跨媒體平台整合的流行資訊節目-Fashion Guide愛漂亮。

『Fashion Guide愛漂亮』推出的單元,包括由網友試用意見及評價製作的【美妝排行榜】;以生活上會碰到的美麗問題做主題的【美麗學堂】;邀請50~100名資深網友前往指定地點,測試美妝試用品,最後再以投票方式產生市調報告的【FG市調大隊】;提供商品置入空間,結合藝人及網友自己蒐藏的美容小道具,在節目中以分享的方式推薦新奇的發燒新鮮貨的【美麗新鮮貨】及結合主持人隋棠介紹自己關於流行,生活有趣的種種點滴的【棠棠美麗週記】等。

•該節目的宣傳資源包括MTV電視及MTV中文網路,FG美妝雜誌及網站訊息連結,再加上BEE TV等戶外媒體的配合。
•適合操作該類節目的商品,包括:俱商品獨特性的美妝商品或功能性高的消費性商品,進行以口碑行銷為目的之節目置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