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傳家有喜訊

星傳媒體在2011新的一年開始就家有喜訊,多位同仁的努力獲得肯定,包括媒體企劃及購買部門多人獲得陞遷 - -

雷鵑 晉昇互動行銷總監、

李嘉文晉昇媒體企劃副總監、

秦荷婷晉昇媒體專案副總監、

鄭淑慧晉昇媒體購買副總監,另外

劉柔艷、管偉筠升為媒體企劃經理、

沈信宏及曾慈娟升為媒體購買經理、

楊凱智升為媒體企劃副理,

吳佳眉則升為媒體購買副理。

鴻”兔”大展的新年伊始, 星傳媒體互動行銷團隊(Starcom IP) 在2011年網路媒體代理商比稿中,展現熱情及高度執行力,用精闢的數位行銷策略觀點,加上星傳特有的網路媒體規劃工具,連續贏得康健人壽以及ORBIS的年度網路媒體代理權,氣勢銳不可當。

除屢獲客戶認同,星傳媒體『可口可樂 Brrr 活動』更獲得本次Yahoo!亞太區 Big Idea Chair Award - Best Rich Media 首獎的殊榮,『美粒果-Facebook 開心農場活動』更榮獲SMG Global "The Best of Digital"大獎的肯定。

面對未來全晴性的數位行銷大趨勢, 星傳媒體已經領先同業,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