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傳獲Google行銷專家認證及年度群英大獎

星傳媒體互動行銷部於2010年9月份參加 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簡稱GAP)認證,全員通過,並獲得2010年 Google年度群英大獎的殊榮。同時, 星傳媒體集團 (SMG)全球有超過150名員工通過 GAP認證,是擁有最多專業網路行銷專家的媒體代理商。

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 簡稱 GAP,又稱作 Google 廣告專家,是 Google 針對網路廣告的專業行銷經理人所制定的考核認證機制,要獲得一張專業的 GAP 認證,必須經過層層專業的技術訓練、課程訓練與行銷分析研究等課程,才能通過這嚴格的考核機制。

星傳媒體IP Team總監吳慶彬表示,做好數位行銷最重要的三件事是:

第一:人才,要做好數位行銷必須先找到對的人!
數位行銷人才的專業知識是第一重要的基本功夫,現今數位行銷產業很複雜,變化也非常迅速,運用的平台更是日新月異,唯有對網路透徹的了解,才能給客戶正確的方向以及正確的策略建議。

第二:工具,有好的工具才能事半功倍
大多數的數位行銷公司對網路行銷僅一知半解或是缺乏完整的教育訓練,大多只能靠經驗及摸索,通過GAP認證後,不僅更能掌握更精準的網路消費者溝通方式,更能夠利用不同的效能分析工具來瞭解網站上的消費者瀏覽行為,包括興趣和購買習慣,有助於獲得更多商機並轉換潛在客戶,來達成客戶的目標。

第三:正確的網路消費者洞察
唯有對於網路消費者深刻的洞察與了解,才能切中網路消費族群的需求。不是光在網路上花大錢就能得到效果,而是要透過精準的分析,找出最適合消費者的網路行銷模式。

吳慶彬說:成為客戶眼中的數位行銷專家,是我們的期望,也是星傳媒體未來努力的目標。而台灣目前數位行銷產業缺少的是對數位行銷人員價值的肯定,如何讓數位行銷產業變成像醫生、律師一樣具有專業顧問形象,近一步提高數位行銷人才的價值,培育更多的數位行銷菁英,「專業認證」,是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而且我也希望能讓在星傳互動行銷部門工作的同仁,藉由國際級的認證增加數位行銷知識與技術,並帶動數位行銷產業的競爭力,這樣,台灣的數位行銷產業才有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