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互動媒體新發展

科技不斷突破創新,也為媒體產業帶來了新面貌-互外媒體的呈現型式,已擺脫過去廠商單向溝通的方式,進入容許與消費者雙向互動的時代,您注意到了嗎?

新互動式行銷體驗的來臨,讓廣告的呈現不再是被動的傳遞訊息,而是透過互動投影系統,可將影像及文字遊戲化,除了主動的吸引消費者的參與互動外,在互動的同時更能有效加深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Play with the Brand),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好感度,創造一個影音感受的full body experience互動式行銷。

由於互動投影系統內建了高速的影像處理設備,可以偵測到投影晝面與消費者互動的次數,在媒體效益上也有了更直接的評量數字。

不同於傳統的戶外媒體大多運用在牆面上的平面呈現,這種互動投影系統除了牆面上可做投射外,也可投射在桌面上、地面上或物面上。目前固定裝置有互動機制的點位在台北市有包含百貨公司、KTV 、MRT與高鐵站等人潮流量頗佳的7個點位。然而這種互動媒體的應用並不侷限在現有的點位上,已有不少客戶將這種技術應用在記者會、首映會、Party與其他活動之中。

想體驗一下這種互動媒體的魅力嗎?台北市孔廟目前也有這種系統哦!以投影感應使用者動作,同步播放實際演奏之聲響,讓遊客可以透過使用互動投影系統來體驗:在祭孔典禮中使用的八音(匏、土、革、木、石、. 金、絲、竹)樂器及聲響,進而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若您不克前往,也可以至下面的網站上看更多的案例吧!http://www.innovisio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