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2008肯定是一個精采可期的年度!!!

棒球拿到奧運的門票的狂喜雀躍夾雜著你是藍我是綠炮火喧囂,熱熱鬧鬧的打響了台灣2008的第一季。選後經濟復甦的高度期待,股市、房市、三通…更讓每個人摒息以待的迎接消失很久的希望。

這一期,我們想要分享的是Coke的案例。Coke一直都被認定是漢堡、薯條與Pizza的最佳拍檔,可是我們讓Coke跟中式食物有了美麗的初次邂逅,而且產生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行銷方法隨著競爭白熱化的市場千變萬化,如何突破重點在於how we think、how we work &what we deliver。“Innovation Approach”被重新定義在不只是讓消費者看到或聽到(reach),而是深入消費者的心中與“感動”(captivate)她;所以“免費”也許是異軍突起的行銷策略。阿里巴巴的馬雲董事長就曾在一場座談會提出,<免費>幫新客戶服務,一直是阿里巴巴的策略之一;重點在不可因免費而降低服務品質,而是要讓客戶認同與習慣服務品質後,再向客戶要求付費。對消費者來說,有人願意提供免費友好的服務/產品,何樂不為?!對業者而言,等消費者對其產生信任後,生意自然源源不絕…原來成敗都在一念之間。

寒冷的冬天快要結束了,春天腳步也近了,媒體正忙著改版、換新裝。我們衷心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只要努力,許多以為不可能的事都會慢慢成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