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2007 CTC Workshop


星傳媒體10月26-27日於桃園龍潭渴望會館舉行了二天一夜的CTC Workshop內部員工訓練。

CTC不僅是星傳的策劃程序,也是我們全球一致的精神指引,所以這次訓練,公司內資深主管們分別針對CTC (Connections that Captivate) 的五大精神主軸-Captivated Consumers 被感染的消費者、Globally Connected 全球連繫、Inspired Talent 被啟發的員工、 Delighted Clients 驚喜的客戶與Ownable Approaches 獨有的方法分別做了清楚的講解;也將CTC的策劃程序以理論與實例並重的方式讓學員對CTC有更深入的認識。

在第一天全天的課程結束之後,所有學員們也分組利用晚餐後的時間,將白天所學到的CTC策劃程序做實例演練。特別感謝視康客戶Lilian不辭辛苦地從台北下來為我們做案例的簡報。在第二天的分組報告中,各組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他們規劃的構想以講解加上演出的方式呈現在現場所有老師與客戶的眼前。所有的講師們都一致認為:大家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也為這次的訓練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