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April 2008

<馬上好!> 和<我們準備好了!> 應該是選後報紙新聞關鍵字搜尋的榜首;其代表的不只是選舉口號,更應該是充滿自信的承諾.這不禁讓我反省自己曾幾何時對客戶的要求有如此豪氣干雲的回覆??!!必須汗顏的承認,幾乎沒有.我們總害怕給別人過度的期望,而吝於即時的承諾;也因為沒有答應,而理所當然的避開要求自己想盡方法以求使命必達的壓力.害怕承諾的背後其實不是不願意努力,而是不確定努力後能達到要求,也不敢面對倘若達不到要求,要接受的責難和抱怨.所以我們最大地限度是說< We will try our best to….>,背後的OS 加上< But not guarantee…>.反之,要求承諾的那一方,是真的要求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保證嗎?還是只是要看到對方負責任的態度與奮戰不懈的衝勁與堅持??

承諾的背後是,施與受者兩造,檯面上的對事情執行的確認度,檯面下對彼此心理上不信任,所交織而成的拉扯.這樣的拉扯,每天都在發生中…..有品質的承諾與保證是需要學習、勇氣與正面回饋的.而我們也都正在努力中…

網路的影響力也讓精品珠寶業者不敢小覷.Piaget 在網路廣告上綻放Magic Hour的精緻與尊貴,讓消費者驚艷不已.誰說精品不適合網路媒體?!只是光是製作為了符合精品形象與質感,修改N次.IP部門的同事們,辛苦了!!

我們研究部門去年完成有關於白領階級生活型態的研究報告,找到了很多有趣的發現.先跟各位分享有很熱門<口碑行銷>成功的小秘方.至於完整的內容,我們會分別跟客戶進行提報,很精采喔,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