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Tatler5月創刊


呼應M型社會的興起,市場上出現許多刊物將瞄準高消費族群的讀者,提供眾多精品流行相關的內容。
亞洲版的Taiwan Tatler即將於5月份正式在台灣上市,與國內讀者一同加入亞洲頂級菁英的世界。
目前共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韓國、上海、北京以及澳門版本。

Tatler來自總部設於瑞士的Edipresse媒體集團,2005年因購入香港CML媒體集團而正式跨足亞洲媒體圈。
Taiwan Tatler專為日趨顯性的M型社會頂層讀者群而設計的高質感綜合性雜誌。深入全球的報導視野,格調高雅雋永的內容取向以及精準的發行策略,企圖連結讀者與客戶的需求。

內容含括環球名流動態與社交活動報導, 與當今豪富人士同步生活文化提供台灣讀者第一線的訊息。

其國際視野與在地潮流內容比例為50%:50%。

發行對象為頂級信用卡會員 個人理財VIP會員, 頂級車主, 五星級飯店與航空公司候機室之高消費族群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