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社交網絡廣告活動進駐手機平台

談到社交網絡,大家應該會聯想到的不外乎是無名小站, YouTube, MySpace, FaceBook或是Flicker等知名網路平台。然而,隨著手機普及率的擴展與技術層面的進級,你是否知道--在手機平台也有社交網絡,同時可以進行相關的廣告活動呢?


銳跑公司就在itsmy.com這個社交網絡上執行了一波行動社交網絡廣告。為了推廣新產品Freestyle Hi女性運動鞋,這一波以16-30歲年女性為主要目標訴求對象的行動網絡廣告活動,讓消費者可以自己設計他們的鞋子,傳送給銳跑公司,進而與朋友分享他們的設計,同時用來做為她們的手機桌布。

大約有80,000人使用銳跑提供的工具設計他們的作品,45%以上的活動參與者將圖片儲存在他們的手機上,同時平均每個人至少將他們的設計傳給3位以上的朋友。(參考資料:Mobile Marketer)

沒有留言: